首頁
  本會介紹
  最新消息
  主席的話
  活動回顧
  媒體中心
  文件下載
  聯繫方式
  聯絡我們
< 返回列表
鏗鏘玫瑰她力量-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系列活動-電影文化篇

鏗鏘玫瑰她力量-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系列活動-電影文化篇




為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3月4日香港島婦女聯會舉辦,鏗鏘玫瑰她力量-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系列活動-電影文化篇「流浪地球2」電影分享會。邀請接近300名來自港島各區社區家庭、會員、義工好友共同欣賞。



出席活動的嘉賓包括:主席金鈴;副主席趙華娟;名譽會長盧少娟、徐道飛;執委陳細妹、屈小玲、王洋、趙娜、謝蔚斌及各義工代表共同出席是次活動。

「流浪地球2」是2019年電影「流浪地球」的續作,電影中大概有2600多個特效鏡頭,基本都是由國內特效公司製作,電影還開創了國內電影全片進行虛擬拍攝的先河。從電影中可體現中國電影近年來拍攝手法等支援技術的提升。



金鈴主席表示舉辦是次電影分享會除了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外,還特別邀請港島各社區家庭共同觀看,希望透過電影所講述的精神氣質和人文情懷,反思人類命運共同體的深刻內涵;她續稱電影的製作及效場景媲美里活特效,實是中國人的驕傲。



團結廣大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引路人。本次電影會更邀請到一眾香港大學研究生會的青年學子共同觀影。其中有青年參加者表示:是次活動意思豐富,除了透過電影反思人類命運共同體,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榮等目標外,更讓我們了解到地區服務團體對社區所開設的各項服務及為構建和諧社區的付出。







分享到 推荐到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