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本會介紹
  最新消息
  主席的話
  活動回顧
  媒體中心
  文件下載
  聯繫方式
  聯絡我們

「和美至親合唱團」首場演出香港文化中心上演

參與首場演出的姐妹包括: (左起)副秘書長洪小玲,副主任趙娜,秘書長胡玉貞,副主席陳美燕、邱婕兒、劉江紅,主席金鈴,常務會長譚毓楨,副主席李莉、趙華娟、程莉元

香港島婦女聯會「和美至親合唱團」於2020 年 11 月成立,致力培養女性及孩子們的音樂素質和高尚情操,藉以音樂陶冶性情,促進親子關係及家庭和諧,發揚民族精神,同時推廣中華傳統文化。


5月19日「和美至親合唱團」在尖沙咀文化中心舉行首場正式演出。



首場演出

合唱團與香港青年愛樂樂團慈善基金會在著名指揮家呂曉一教授和楊帆先生的帶領下,傾力演奏《魯斯蘭與柳德米拉序曲》《天方夜調譚》和《中國第一交響序曲》等多首經典名曲。本會特邀顧問、著名電影人黃百鳴演唱勵志歌曲《男兒當自強》、視障藝術家蕭凱恩演唱電影主題曲《面對黑暗》和《星》。




參與這場音樂會演出的,還包括香港愛樂樂團合唱團在內的6支合唱團組成,人數近200人的合唱團成員。在香港青年愛樂樂團的伴奏下,合作演唱兩首原創的中西抗疫歌曲-《爱的星光抗疫希望》和《我會重生》,為香港社會帶來一股新氣色和正能量。音樂廳內悠揚悦耳的音樂和激情澎湃的歌聲給觀眾帶來一個歡悦和難忘的下午。





合唱團各成員平日努力練習,務求在演出時,以最好的狀態呈現給觀眾。


本會特邀顧問黃百鳴先生參與同場演出(左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