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本會介紹
  最新消息
  主席的話
  活動回顧
  媒體中心
  文件下載
  聯繫方式
  聯絡我們

慶香港回歸祖國廿載 港島婦聯、菁英會攜電影《喵星人》開展慈善首映

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 香港島婦女聯會與香港菁英會謹定於7月15日,假於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UA Cine Times聯合主辦『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暨《喵星人》電影慈善首映禮』,為香港家庭及青少年在盛夏暑假到來之際帶來歡樂,傳播正能量。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公室青年工作部部長陳林先生,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公室協調部副部長宋瑋女士,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李慧琼女士SBS,JP,全國人大代表、香港岛各界聯合會蔡毅先生JP,南區區議會主席朱慶虹太平紳士,香港島婦女聯會主席張雅麗女士MH,香港菁英會常務副主席曾鳳珠等人當日蒞臨主禮。據悉,是次活動將邀請近千名香港基層家庭及青少年一同欣賞電影。電影主演古天樂先生及著名導演陳木勝先生出席首映禮。

香港島婦女聯會主席張雅麗女士在致辭時表示,在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香港特區政府及各界的共同努力下,香港與內地二十年風雨同舟,一起發展,兩地之間的合作交流也不斷加深。電影《喵星人》正是中港緊密合作的成果。張主席還指出,在新一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的帶領下,香港將更加和諧團結,與內地的交流將更加緊密,必將開創出更美好的明天!

香港菁英會常務副主席曾鳳珠在致辭時表示菁英會一直致力於培養不同領域的青年參與服務香港社會,此次活動菁英會也邀請了學界菁英學生,讓青年參與共慶香港回歸二十周年,可謂具有非凡意義。與此同時,同時祝願祖國繼續國富民強。

據了解,電影《喵星人》講述了「外星來客」喵星人犀犀利肩負艱難任務長途跋涉降臨地球,卻意外成古天樂、馬麗一家的新成員,由此展開一系列的故事。電影情節有趣溫馨,深受廣大家庭及青少年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