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本會介紹
  最新消息
  主席的話
  活動回顧
  媒體中心
  文件下載
  聯繫方式
  聯絡我們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1周年 2020年會員大會暨第六屆執行委員會選舉會議及 「同心同行 賀授勳 話未來」

 

   金秋十月,時值祖國七十一周年華誕的美好季節裏,香港島婦女聯會於10月17日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1周年暨 2020會員大會及第六届執行委員會選舉」,據悉金鈴女士成功當選為香港島婦女聯會第六届執行委員會主席,當選主席團成員還包括副主席趙華娟,程莉元,陳巧莉,李莉,吳丹,陳美燕,劉江紅,邱婕兒,楊張新悅,朱穎詩,秘書長胡玉貞。會後港島婦聯舉行 「同心同行 賀授勳 話未來」活動,以恭賀2020授勳人士及慶祝本會新一屆執行委員當選。

 

    儀式上,香港島婦女聯會第六屆主席金鈴表示 她表示今年是極其不平凡的一年,受到疫情的衝擊及去年社會事件的影響,中美兩國的深層博弈,香港的發展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機,黑暴的盛行、社會的動盪、經濟的下滑,都令到每一位愛國愛港的力量感受到局勢的嚴重和巨大的危機。本會作為港島區婦女組織的領頭羊,可以說時代賦予了更多的重任,未來需要我們更多發揮女性優勢,旗幟鮮明地站在臺前與第一綫,為愛國愛港力量在香港的發展和壯大,及香港的繁榮穩定貢獻更多一份女性的她力量!

 

     隨後,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港島工作部部長劉林先生,中國廣播電視香港記者站站長瞿家茂先生,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協調部副部長王雲波先生作爲主禮嘉賓分別為獲獲行政長官委任太平紳士的張雅麗女士,獲授予榮譽勳章蕭莫靜璇女士、李少榕先生,獲特區政府授予行政長官社區服務獎狀的吳丹、陳巧莉、陳美燕頒發精美的水晶獎杯,以恭賀授人士,並希望大家以其為楷模典範,繼續為香港繁榮穩定貢獻力量。

 

    頒發授勳獎杯之後,香港島婦女聯會第六届的執委姊妹們身著身着高貴典雅、端莊新穎的旗袍,手拿中國傳統扇子精彩亮相,瞬間將活動的氛圍推向高潮,贏得了現場嘉賓的陣陣喝彩,全面展示了中國的傳統古典女性之美。




第六屆執行委員會第一次會議合影



本會第六屆執行委員會主席金鈴女士致辭



本會主席團成員與主禮嘉賓合影



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劉林部長頒發水晶獎杯給本會第五屆主席張雅麗女士

恭賀其榮獲太平紳士




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劉林部長頒發水晶獎杯給本會第四屆會長蕭莫靜璇女士

恭賀其獲銅紫荊星章



中國廣播電視香港記者站瞿家茂站長頒發水晶獎杯給本會第五屆名譽會長

李少榕先生恭賀其獲榮譽勳章



中國廣播電視香港記者站瞿家茂站長頒發水晶獎杯給本會副主席

陳巧莉女士恭賀其榮獲行政長官社區服務獎



中央駐港聯絡辦協調部王雲波副部長頒發水晶獎杯給本會第五屆會長

陳美燕女士恭賀其榮獲行政長官社區服務獎



本會歷屆主席、會長合影留念



環出更報道本會換屆盛況



星島報道本會換屆盛況




香港商報報道本會換屆盛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