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本會介紹
  最新消息
  主席的話
  活動回顧
  媒體中心
  文件下載
  聯繫方式
  聯絡我們

中華全國婦女聯合會在三八國際婦女節向香港姐妹們致以節日問候

中華全國婦女聯合會在三八國際婦女節向香港姐妹們致以節日問候


三八婦女節是在每年的3月8日為慶祝婦女在經濟,政治和社會等領域做出的重要貢獻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設立的節日。



在「三八」國際婦女節來臨之際,中華全國婦女聯合會向港澳台僑婦女社團及170多個國家駐華使館、國際組織駐華機構等1500多個組織和個人致函,送上節日問候和美好祝福。


全國婦聯指出,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心系億萬婦女兒童,引領中國婦女兒童事業取得歷史性成就。黨的二十大擘畫了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宏偉藍圖,對婦女兒童事業和家庭家教家風建設作出了新部署。廣大婦女在投身中國式現代化建設的新徵程中,充分發揮在社會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獨特作用,努力成為偉大事業的建設者、文明風尚的倡導者、敢於追夢的奮鬥者,「半邊天」作用更加彰顯。我們願與各國姐妹加強交流、深化合作,為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共建共享更加美好的世界作出新的貢獻!




致敬蕙質蘭心的姐妹們:

你們紛亂中勇敢追夢,是香港的建設者。

你們逆境中溫暖堅韌,是母親,是女兒,是妻子,也是獨一無二的自己。

致敬風雨同行的姐妹們,每個你都是一束光!

祝大家節日快樂!

香港島婦女聯會

二零二三年三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