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本會介紹
  最新消息
  主席的話
  活動回顧
  媒體中心
  文件下載
  聯繫方式
  聯絡我們

多動識食GO!--家家好健康社區推廣計劃成果發佈會 在港大校園成功舉辦


    為推動社區飲食健康、增強體能活動及健康意識,本會一年內與香港大學公共衛生學院、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合作 多動識食GO--家家好健康社區推廣計劃,於12月18日在香港大學舉行成果發佈會,公佈階段性成果。近120位健康大使及參加者,齊聚香港大學本會校園,聆聽香港大學教授林大慶先生關於近一年來各位健康大使及參加者身體指數變化情況。

     本會主席張雅麗女士在致辭中表示:「過去一年,我們的4個 區8個小組通過工作坊,重聚活動,及電話問卷等形式 全面跟蹤參加者的身體健康指數,然後交由港大進行數 據分析,這樣的模式是地區實踐與學術研究的完美結 合。」張主席又分享所見所聞指,曾遇過參加者表現適 應困難而抱怨,但在溝通協調後,看到他們克服苦難的 決心,她強調項目的成果及功勞,全賴健康大使和參加 者互相支援合作。她又呼籲大家繼續把「零時間運 動」、「少糖飲食」的健康生活方式及健康知識帶給親 朋好友,帶回各自的家庭,為傳播快樂、傳播健康貢獻 自己的力量,一起創造健康香港。

     本會副主席陳麗華、趙華娟、程莉元、蕭麗娜、廖美玲及港大賴婉君博士、溫艾狄小姐等出席是次活動,頭條日報、星島日報、文匯報、商報等多家媒體報道活動盛況。







.

頭條日報、星島日報報道報道本會盛況          


 

文匯報報道活動盛況



商報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