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本會介紹
  最新消息
  主席的話
  活動回顧
  媒體中心
  文件下載
  聯繫方式
  聯絡我們

香港島婦女聯會祝賀立法會議員完成宣誓依法履職 保障「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開啟香港更美好的未來

 



香港島婦女聯會祝賀立法會議員完成宣誓依法履職

保障「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開啟香港更美好的未來


2022年1月3日,香港第七屆立法會90名議員在行政長官監誓下已宣誓就任。


香港島婦女聯會謹向所有就任議員致以熱烈的祝賀!


這是立法會議員宣誓首次由特首親自監誓,首次在宣誓儀式中奏唱國歌,在國徽下宣誓,體現「一國兩制」下香港作為中華人民共和國一個地方行政區域的法律地位,是「愛國者治港」原則在立法機關得以推進落實的寫照。


我們相信,在香港發展的新階段,新一屆立法會能夠按照香港基本法規定的職權履職盡責,堅決維護行政主導體制,支持和監督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服務廣大市民,為維護香港整體和長遠利益作出積極貢獻。期待所有議員在行政長官帶領下,與特區政府和社會各界共同努力,合力解決突出的經濟民生問題,積極促進社會公平正義,開創香港更加美好的未來。


作為婦女團體,香港島婦女聯會熱切地希望,未來議會內可以成立專門針對婦女工作的專業委員會,更多關注婦女事務,服務婦女團體。期盼新一屆立法會議員在新形勢下為全港婦女工作帶來新氣象,給全港婦女帶來新希望。


香港島婦女聯會

二零二二年一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