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本會介紹
  最新消息
  主席的話
  活動回顧
  媒體中心
  文件下載
     » 隱私聲明
  聯繫方式
  聯絡我們

隱私聲明

私隱政策

 

香港島婦女聯會一向重視個人資料安全,我們確保所有於香港島婦女聯會網站www.hkiwa.org及以其他途徑收集所得的個人資料,均按照《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有關條文處理。除非法律許可或有所規定,香港島婦女聯會不會在未得到你的同意下,透露你的個人資料予第三者。

香港島婦女聯會會記錄使用者瀏覽本網站的次數,但並不會收集任何足以辨識使用者身分的資料。所收集的瀏覽次數紀錄只會用於製作統計報告及調查電腦系統問題,以助我們改善本網站的服務。

香港島婦女聯會會採取適當措施確保資料安全。不過,經過互聯網傳送的訊息不能保證百分之百安全。香港島婦女聯會會盡力保護你的資料,但不能保證你傳送給我們的資料,或由我們所提供的資料在傳送時的安全。閣下須負起網上傳送資料所引致的風險。香港島婦女聯會一旦收到你的資料後,我們會盡力保障資料在我們電腦系統内的安全。

在相關表格或收集途徑内,我們可能會顯示有關資料是必需提供或可自行選擇提供。倘若閣下未有提供註明必需提供的個人資料,我們可能無法全面地或甚至完全無法就擬定的目的與閣下建立往來關係或提供相關的服務。閣下在相關表格或收集途徑内向香港島婦女聯會提供之個人資料,除相關收集目的外亦將用作會務活動、福利服務、課程推介、文娛康樂、會務發展、聯絡、統計、籌款及選舉等用途。

 

《2012年個人資料(私隱)(修訂)條例》已經實施,如果我們的資料庫存有您曾提供的個人資料,我們會繼續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透過不同的聯絡方式(如電郵、郵寄、電話或短訊等),向您提供資訊(包括提供會務資訊、貨品、設施或服務訊息等)及用作會務發展、通訊、統計之用。

 

​根據2012年個人資料(私隱) (修訂)條例(香港法例第486章),閣下有權要求查閱及更正任何閣下提供的資料,有關申請須以書面向本會提出。如 閣下不希望收到香港島婦女聯會的訊息,可隨時透過以下途徑,要求停止收取香港島婦女聯會資訊:

 

1. 電郵至hkiwassoc@yahoo.com.hk

2. 致電2546 0918聯絡香港島婦女聯會

3. 以書面形式郵寄至香港上環幹諾道西28號威勝商業大廈M樓1-4號

閣下取消收取資訊的要求,會於我們收到閣下的通知之日起10個工作天內生效。

如有查詢,請電郵至hkiwassoc@yahoo.com.hk。

香港島婦女聯會保留審查、編輯或更改此政策的決定權而毋須預先通知。

 

我們不時修訂我們的個人私隱政策,閣下可在我們的網站(網頁地址: www.hkiwa.org )查閲及索取我們的個人資料私隱政策副本,以了解我們如何收集及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

 

 

免責聲明

 

香港島婦女聯會在本網頁提供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雖然香港島婦女聯會已盡力確保本網頁資料的準確性,但香港島婦女聯會不作任何明示或隱含保證或擔保本網頁的資料均準確無誤,對於與本網址有關連的任何因由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香港島婦女聯會亦不會對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責任。香港島婦女聯會有絕對酌情權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址上的各項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使用者須負責自行評估本網址所載的各項資料或與本網址有關連的各項資料,並應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前,藉參照原本發布的文本以核實該等資料,以及徵詢獨立意見。

 

香港島婦女聯會不會對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頁或其內容,或基於本網頁或其內容所採取的任何行動或作出的決定所引起在合約上、民事侵權或其他方面的損害(包括但不限於業務損失或溢利損失)承擔賠償責任。

 

若閣下從香港島婦女聯會網頁上的任何超連結而連接至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網頁,香港島婦女聯會不會對該些網頁的內容負責,及不會承擔任何因使用該些網頁所招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

 

版權公告

 

本網頁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平面圖像、圖畫、圖片、照片以及數據或其他資料的匯編,均受版權保障,屬香港島婦女聯會所有,除非預先得到香港島婦女聯會發出的事先書面許可,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布或向公眾提供該等版權作品。

 

 

我們可在無需發出事先通知的情況下不時修訂或更新我們的私隱政策、免責聲明

或版權公告。閣下應不時瀏覽我們的網站查閲該政策的最新版本。